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老母800字作文

我的老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坐在窗前,仰望着天上的星空,今晚的月亮好圓啊! 

  鈴鈴鈴!手機鈴響了,是媽媽發來的短信,我拿起手機,看到裡面全是些祝福的話,我從這些話中我知道了--今天是中秋節!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由於我的工作繁忙,連中秋春節這樣合家團聚的節日都沒能回去。漸漸地,幾年過去了……我從未回到那大山深處,我漸漸的與那裡隔離了,與我那母親分離了,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似的播放着我以前的記憶…… 

  小學時,我是個著名的搗蛋鬼,有一次,我把一個小女生給弄哭了,母親知道了它,揪着我的小朵,讓我認錯,我出一言以赴,女的算什麼,男人才是最重要的!!母親聽到這些話,很氣憤,K了我,還對我說,沒有了我們這些女人,哪會有你們這些男人,做人不要忘了本!!!我迷茫。無知。不懂。 

  上中學時,我很努力學習,終於考上了縣城的重點高中 

  大學時,我很幸福,快樂,因為我通過高中的刻苦學習終於考上了清華,我離開了那個大山深處,來到了這個我並不熟悉的大城市,過上了城市人的好生活,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她它…… 

  當我當上大老闆時,我也曾經把母親帶到這個城市,與我一起生活,可她,說自己住不慣,非要回去,土裡土氣的母親,讓我哭笑不得,沒法的我只好把她送了回去,那一刻,我改變了我自小就有的想法--母親嚴格管教我,不就是等我成龍時,自己也跟着借光不是嗎?住上大房子不是嗎?過着好日子不是嗎? 

  當我看到短信結尾時,我驚呆了,那發信地址上寫着***,這個地方離我家有三公里遠,我不解。眼眶熱了一下,嘴裡鹹鹹的 甜甜的 我哭了--為母親青鳥殷勤為探看 為母親行千里母擔憂 為母親養育之恩,母愛的偉大哭。我開上我的車,月亮越來越亮。 

  來到***這,我看到了一個女人,我看到的還是那副老樣子,我的母親,是她!!!我跑過去摟住她,可母親用力推我,當她看見我的臉時,又很順從的讓我摟,又把我給摟住,就這樣,誰也沒說一句話…… 

  咯咯咯!朝霞照亮了天空,我踏上了那條路……



我的老母 標籤:老母雞作文 老母豬認輸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