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母雞300字作文

老母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婆婆家養了一隻老母雞,可愛極了!

  只見它頭上的雞冠又大又紅,就像戴着一頂紅帽子。頭部的兩側長着黑寶石似的小眼睛,還有一個尖尖的小嘴巴,它身穿一件褐黃相間的衣裳,兩隻爪子淡黃淡黃的,就好像一片染黃的楓葉,它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走起路來一擺一擺,就像一位驕傲的皇后,非常好看!

  尤其是它下蛋的時候,就躲在窩裡一動不動的,全身的羽毛都豎起來了,有時還會發出細微的聲音。等它下完蛋以後就從窩裡跑出來,抬起頭,伸長脖子朝天上“咯、咯、咯……”地叫起來,有趣極了!

  它高興的時候,就會在地上走來走去,有時還會伸開翅膀撲幾下,表示它很開心。它不高興的時候,就會跑得無影無蹤。如果你去捉它,它就會跑得很快很快。

  它吃東西的時候,嘴巴總是一啄一啄的,無論是誰惹它,它都會用爪子去抓呢!

  我非常喜歡這隻老母雞,希望它多下蛋,讓我吃了蛋長得高高的、胖胖的。

  四年級:jiajing



老母雞 標籤:老母雞作文 老母豬認輸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