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致青春3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華麗的跌倒,站起來,再跑。然而青春也是一場馬不停地的離別

  ——題記

  時間一如既往地延續它以往的風格,步履穩穩,絲毫不亂。它曼妙的像一陣風,將過往的一切穿起,吹至眼前。

  記憶堆積如山,不泛漣漪,你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加了一勺糖,不是哄哄烈烈反而更踏實,那一刻突的明白,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卻遲遲不肯念下陌上花已開,請君緩緩歸。曾想,就住在我心裡吧少年,不要離開就這一次讓我自私一回。曾想,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帶你青絲?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可那只是曾經。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她人,帶我長發及腰,笑看君杯她笑顏。

  一起走過的青春時常浮現眼前,恍諾昨天,多想再這樣陪你走下去,可是人樓已空。

  高二:槿愛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