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青春11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青春,你像花一樣,把芬芳散布。青春,你像小草一樣,在風中堅強挺拔。青春,你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界里茁壯成長。青春,你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青春,我要把最動聽的歌獻給你,還要把最美的詩文送給你。

  青春,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們快樂。每個人都擁有過你,或正擁有你,或即將擁有你——青春。青春,雖然你停留的時間是短暫的,但留給我們的卻是快樂。是的,青少年一向是被看做快樂的代表。繁華的大街上,人群熙熙攘攘,我么騎着自行車,穿梭在馬路上,聽着流行音樂,看着一閃而過的霓虹燈。哦,這是一座多麼美麗的城市啊!在家裡,我們看着最新上市的小說,遨遊在網絡世界里,那是多麼的愜意啊!青春,這些快樂都是拜你所賜,是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青春,你也給我們帶來了煩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學習任務也越來越重,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有背不完的功課,每天要學習到深夜。唉,這樣的日子真是叫青少年們叫苦不堪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美好的青春嗎?青春,你看到了嗎?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青春,你也給予了我們自由。青少年的自由是無人能否定的。青少年就如和平鴿一般,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所以,必須要飛上藍天,所謂的藍天,就是外界,我們只有到外界去了解更多的東西,才能建設祖國。

  青春,你給我們帶來的,還有迷茫。很多時候,我們都曾悲傷過,哭泣過,有時是因為考試考砸,還有時是因為別人的欺騙。因此,我們常會彷徨失意,猶豫不決而感到迷茫。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太年少無知而造成的。

  青春,你也曾帶給我們憧憬。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是初出茅廬的“新手”,對於未來和世界,我們充滿好奇,總想一探究竟。所以,我們憧憬着未來,憧憬着世界,憧憬着一切。

  青春,你給我們的,還有夢想。青少年的夢想是遠大的,也是美好的。愛唱歌的夢想是音樂家。愛跳舞的夢想是舞蹈家。愛研究的夢想是科學家。愛寫作的夢想是作家。看看,這些夢想難道不夠遠大美好嗎?對,青少年正是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時候,不要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青春,你給予我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美好的,也有悲傷的,但更多的是回憶,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青春,或許有些人並不懂得去珍惜你,也沒有意識到你的價值是何等的寶貴。是的,你停留的時間是如此短暫,但又有多少人留戀你呢?現在的我,也正擁有你,不過,我不像別人那樣,去揮霍你,浪費你,相反,我會好好珍惜你,利用你賜予我的東西去追求我的夢想。或許,有的人認為你只停留在了青少年的身上,不,他們錯了,有些人表面看似老了,但他們心裡同樣擁有你,這便叫:人老心不老。

  青春,你帶給我們的美好實在太多太多了,青春,願你在每個人心中長駐!

  初二:陳靖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