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青春5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像一部電影,沒有開始沒有結局,卻讓每個人都難以忘懷,只是青春,便足夠回味!青春沒有散場,更不會落幕。——小記

  當生活的車輪碾過殘留的回憶,留下歲月的痕迹時,才知道生活如同大浪淘沙。淘走了昔日朋友的歡笑和共度風雨的艱辛,留下的僅僅是自己和自己那支離破碎的記憶和記憶中若隱若現的對未來的期盼。

  流逝的青春,翻轉的年輪,如同一粒倔強的曇花種子,明知道綻放只是那一瞬間的美麗,也要執着的衝破泥土,迎着風雨堅強的成長。

  心,禁錮在別離和孤獨的黑暗中漸漸成長。如同泥土下掩蓋着的生生不息的曇花種子倔強的成長着。當它掙脫束縛重獲新生時,它獲得的是曇花一現的美麗。那綻放的是內心深處不滅的希望,是青春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着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后,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青春的過往和點滴最終也只不過是年久失修的泛黃畫紙,輕輕一碰,就飄於風中,化於塵埃……

  給青春譜一曲讚歌,讓生活的列車在讚歌里歡快前進,如同指尖溜走的沙,一粒接着一粒,一粒牽着一粒,向前是無邊的沙堆,向後是停留指尖的回憶。——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初一:悉的回憶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