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窗——藍——我們1300字作文

窗——藍——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 

  微風扣開的窗外,是一片海一樣藍的天空,那藍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天空永遠綻放出令人羨慕的燦爛的笑容。絲毫不屈理會複雜多變的我們。——題記 

  ?? 

  窗——無憂 

  ??“你倒是快點啊!”踮起腳尖,努力向窗子里望去。 

  ??“可是,這棵樹太高,我爬不上去啊!” 

  ??“真笨!” 

  ??“我笨?!那你來呀!我說多帶幾個人你就是不肯,這下可~~” 

  ??“別叫了!”偷偷看了看窗子,其實她也是怕在窗戶上的,那窗戶要比她高好多,“再叫就被人發現了!” 

  ??“可是,我真的爬不山過去啊!”低聲細語,“看來今天這蘋果是吃不着了!”望了望帶着點微紅的青澀的蘋果,咽了咽口水,彷彿它就是生命的全部。 

  ??“我們換一換位置,來,你看着,我去爬!”儼然一個小領導。 

  ??“好啊!”~~ 

  ??陽光斜斜地照在靜靜地站着的窗戶,此時的窗戶正陪伴着樹上活潑的小鳥,與在它腳下看起來那麼小的倆個搗蛋鬼。 

  ??“好酸啊!”眼睛閉得緊緊的,有幾滴淚隨之流了出來。 

  ??“恩!”一樣緊閉着眼睛,咧着嘴胡亂答應着。 

  ??“哪來的小孩?!居然敢偷蘋果,站住~~”遠處傳來主人的怒吼聲,倆人如驚弓之鳥向遠處狂奔過去,留下的只有咬剩的青澀的蘋果,和那迴旋在寧靜的窗戶下的無憂的笑聲,只有那靜靜的窗戶默默的見證着我們無憂的童年,正如那松柏的一滴淚見證着一個生命一樣永恆,任憑時間的足跡無情的踐踏,也抹不去那印在心靈深處的記憶, 

  ??窗戶,是無憂的見證人! 

  ?? 

  藍——憂鬱 

  ??看到過一篇文章,裡面有這樣一句話:“深藍色的海邊,站着憂鬱的海岸,即使它想遠遠的躲開,也只能默默地承受,”我獃獃地看着藍天,回味着:蔚藍色的天空下。何嘗沒有憂鬱?即使閉上眼睛不屈理會,但事實上是心裡更大的悲哀與憂鬱。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出去玩,好不好?”眼睛望着窗外明媚的藍天,心裡卻焦急地等待着話筒的另一邊。 

  ??“大小姐!我也想出去啊!大使,你看,我物理作業還沒寫,英語還~~”原來等待是這麼容易變質,剛才還是希望,現在卻變成了失落。 

  ??話筒的另一邊是煩躁的抱怨,而這以便是憂鬱的沉沒,輕輕的防話筒,熟練的看着深邃的藍天。耐心地看着它由藍變黑,又由黑變藍,反反覆復,夾雜着我的思念,等待來的卻還是那句無情的拒絕,思念,隨着眼裡藍色的憂鬱,慢慢流下,直到變成刺心的痛才灰飛湮滅。海子幸福的海邊,推動着由於沖向生活的海岸,打碎了,打碎了我們原本完還無缺的友誼,然後帶着支離破碎的心緩緩褪去。 

  ?? 

  藍,是憂鬱的代言人。 

  ??我們——疏遠 

  ??時間是個調皮的孩子,它親手築造了我純真的友誼,然後將它一點點拆毀。唯一不變的,只是那份在夢裡的甜美的回憶與醒來后流下的淚水。 

  ??生活在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厚厚的圍城,我們只能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即使想進入彼此的世界,也只能被彼此的變化的斥力推得遠遠的,聯繫着我們的只有那縈繞着我們笑聲的窗和滿載我憂鬱與思念的藍天。即使我們現在已經開始疏遠,它們將伴隨着生活複雜的旋律一直刻在我們的記憶里,知道我們生命的結束。 

  ?? 

  微風輕輕地掩住了打開的窗戶,攔截了憂鬱的藍天,收住了飛揚的思緒。——後記 



窗——藍——我們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