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有四口人,有愛看電視的爸爸,愛打扮的媽媽,愛玩電腦的姐姐,最後一個就是調皮的我了。 

 爸爸性格溫柔,愛看電視。那一次武林風開始了,爸爸死活都不離開電視前,我小聲嘀咕了一句:“爸爸真是個電視迷。" 

 媽媽性格也很溫柔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身子不胖不瘦。媽媽愛打扮,每天早晨媽媽都會漂漂亮亮的出門。記得有一次,媽媽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看極了。我忍不住的說:"啊,媽媽好漂亮!" 

 姐姐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一雙好看的眼睛,姐姐愛玩電腦,每次見到電腦姐姐都興奮不已。記得那一次姐姐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姐姐一整天都沒有離開電腦一下,姐姐就是一個電腦迷。 

 我的性格活潑,愛好是美術,而且我也很淘氣。那一次,我的好朋友過生日,我一看到蛋糕,腦子裡就有了主意。我從蛋糕上抹了點奶油,就往我的好朋友臉上抹,不一會兒她的臉就被我抹成了小丑。 

  這就是我的家庭,這就是我幸福而又美滿的家庭!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