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美好、幸福的家庭,家庭是快樂,家庭是歸宿,家庭是熱鬧。

  我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來介紹我的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奶奶、可愛的弟弟和我,這是我們家的家庭成員。

  爸爸平時工作比較忙,一星期只能回來一兩天,有的時候一星期都不能回來,回來的時候,我都要爸爸抱抱我,爸爸老是說多大了,我一直說,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呵呵。

  媽媽的皮膚很白,我一直很羨慕媽媽的皮膚很白,如果我的皮膚那麼白就好了,媽媽的頭髮很長,一雙黑眼睛雙眼皮,我媽媽上班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一點回來,下午三點到八點回來,我媽媽上班很輕鬆。

  我有一個慈祥的奶奶,每天早上起來給我們做早飯,每天在家看看電視、做做家務,出去玩,過着一個快樂的晚年。

  我還有一個可愛、淘氣的弟弟,生活中,弟弟有時候很淘氣,學習上也很好,有時會開玩笑,逗得大家哈哈笑,這就是我的淘氣小弟。

  最後的家庭成員就是我了,我是一個快樂、陽光、自信的女孩,有時會犯錯誤,有時會說錯話,逗得大家哈哈笑。我的人生格言;答應的是一定要做到,不要失言。

  這就是我的美好、快樂的家庭。

  六年級:張一璨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