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溫暖、寬容和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媽媽都是公務員。 

  爸爸多年從事公務員工作,而且還是領導幹部,從我出生那一天開始,爸爸總是忙忙碌碌的,是咱家的大忙人。天天出門在外,應酬、陪待……爸爸的個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股起一個“大肚子”!爸爸每次出差回來都會給我和媽媽帶回一些禮物。從小,爸爸對我關懷備至。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只要我想買什麼,爸爸總是千依百順,因此我得到了像“公主”一樣的待遇。 

  媽媽的個子也是高高的,中等身材。媽媽比較開通。我有什麼難題,媽媽總是來幫我解答,而且還教導我,基本上我的學習都是媽媽管的。我有任何事情,也都會跟媽媽說,所以媽媽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 

  我是家裡的核心人物,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他們對我關心備至,但從不放過我身上的缺點和毛病,有時不免為了一些事情而影響學習,爸爸經常對我進行循循善誘的教導。爸爸媽媽對我很寬容,班上大多數與我同齡的孩子的家長望子成龍心切,根本不不考慮孩子的意願,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孩子的身上,逼迫着學這學那,他們每天都極不情願地練琴,還要學這學那。而我都比他們幸運多了,爸爸媽媽從不逼迫我,凡是參加興趣班,都要徵求我的意見,我同意后才給我報名。 

  我感謝上蒼,賜予了疼愛我的爸爸、還有開通的媽媽。我在這個平凡的家庭里會幸福快樂地成長,我永遠都是最亮眼的“明珠”!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