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35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的輕如鴻毛,有的人說是要死的重如泰山,使得其所,死得有價值。

  幼兒階段的我很早就接觸了死這個名詞,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害怕多麼的恐懼,那時的我哭了,罵了,笑了,瘋了,可以可這一切並不能阻止我害怕,可到了後來,我對生命,已經看淡了。

  隨着年齡的長大,我一步一步的從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大學都對生命結束有種排斥恐懼,害怕。

  可到了現在,我真心的是看透了,那一天的晚上,天很黑,害怕生命的結束的我,對黑暗更加恐懼了,可是,這一切,都說明我懦弱,我決定,要拋棄這種心理。看淡,不代表不害怕,害怕,不代表不恐懼。

  知道我看到一本書《生命》,裡面講述了人的由來,人不可以逃過一死,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的輕如鴻毛,死的毫無價值。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