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遊離紀元修改版first400字作文

遊離紀元修改版first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兄姊共四,本人最小,依次:王慶永,王陽心,王龍鴻,王機德。 

  四哥讀書成績好,在學校中他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三哥是武學天才,十三歲,也就像我現在的年齡一般,就已經能夠將家傳武技練習到各臻純熟,令人乍舌,也讓人羨慕;大哥是左右逢源,也就是俗稱的“文武雙全”;二姊……誰知道呢?我只是有種感覺,她,似乎並不是我所能夠與其比肩的。 

  我自己,真是應了一句話,“天生我‘柴’屁有用”。不是我自貶,而是該死他媽的事實,噢,對不起,我一想起這件事就不由自主地想要罵髒話,甚至拿菜刀砍人。 

  家傳武技根本是:七竅通六竅——一竅不通。學業也是辜負眾望,老爸王裕博氣得七竅“剩”煙,沒辦法,誰叫我最不成材呢…… 

  至於我們家的家族武藝,沒啥好說的,就幾招兒,一招“封神十三式”,愣是怕不夠威風;再來一招“封魔劍陣七連式”,聽說跟“封神十三式”配套贈送,吐血!還有一招“擬影沁”,好像是什麼重列分子用的。 

  呵呵,也不知道我以後的傳奇會怎麼樣呢,非常期待。 



遊離紀元修改版first 標籤:thestars作文 stars作文 sars作文 tear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