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嶝島之行1100字作文

大嶝島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是我初中的第一次秋遊,目的地是大嶝島。

  星期六早晨,我們準備好乾糧進入教室,準備進行那神聖的旅行。同學們的皮包各個都是圓鼓鼓的,彷彿對今天這個日子充滿了期盼!

  一切準備工作完成,年段長把我們安排我們到操場排隊集合,準備搭車。我們耳朵立即豎起來,三步並做兩步的上了車,找到一個適當的位置做了下來,由於我們的學校到達大嶝島較遠,我們在車上歡聲笑語,聊着天,有的同學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小調;有的同學邊乘車便在對食物做個解決;有的甚至忍不住自己,想在同學面前炫耀,直接結果導遊手中的麥克風,唱起自己拿手的歌曲,那歌聲不知道是動聽還是難聽,有的同學聽的津津有味,有的同學聽的坐立不安……

  終於,汽車順利到達了大嶝島,我們下了車進入旅途的站點——戰地觀光園。剛步入大門,印入眼連的便是幾座炮塔,隨之在我腦海里浮現的既是一個個血跡的場面:“幾十年前,廈門與金門進行戰爭,曾經用大炮直接轟向金門,金門也放着大炮轟向廈門,百姓們就過着這種炮火相爭的生活……”而如今,這裡已經是一個和平的地方,沒有了戰爭,也沒有了炮火。我深深的感受到經濟發展的速度真是驚人啊!如今,那炮台已經生鏽了,留下的是歷史的痕迹。園裡的物品大部分也已進行改造了。

  我們在裡面觀看了戰技表演,邀請了武林人員個我們表演了各式各樣的動作,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的難,但是表演的又是那麼的完整。使得全場不斷的爆發出一陣陣的掌聲。

  看完雜技,就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組長帶領我們去進行“地道戰”(差不多就是“鬼屋”),我們六人提心弔膽的進入了洞口,然後一步一步的前進,洞中的我們不時地發出尖叫聲……遇到了假鬼,洞中的背景聲音設計的真是妙,使人有遊戲的感覺,走出了洞口。我才舒了一口氣。

  隨後我們來到遊樂場里,裡面有着各項的遊戲,盪鞦韆,走韁繩……組長帶領我們進入裡面遊戲,我們先玩走韁繩,遊戲規則是從A站到達B站中間有兩條繩子,高度大約1。2米,只要腳踩下繩,手扶上繩,不斷的想B站挪移,但是中間只要一個人不平衡,全部人都會傾斜,傾斜度太大技術不好的人就會摔入網內。我們組連續試了三次才成功的通過。

  接着我們去盪鞦韆,我們組的組長搶到了一個位置,便開始盪了起來,我們組的調皮小將(外號)便上前助陣,幫他不斷的搖動鞦韆,使他的高度從原本的20度增加到40度又到80度,組長嚇的直冒冷汗,還好另一個同學聰明,側面將鞦韆用力拉下,才好了。

  我們又看了許多地方,每個地方的遊戲都別有風趣。

  時間到了,是集合的時間了,這次的秋遊就結束了,我們念念不舍的離開了同安的大嶝島,乘車回學校。

  但是我從中也認識了不少,原來中國以前也是處處是戰爭的啊!而如今,已是繁榮一片了,我真為此而感到高興。希望我國的經濟不斷發展,相信數十年以後的中國經濟能夠居世界的領位。



大嶝島之行 標籤: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