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存島之行800字作文

生存島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眼前是鬱鬱蔥蔥的山,完全想不出眼前的景物竟與生存沾邊!

  山腳有一片空曠的場地。各個活動的起點就是這裡。步步高,真是一步比一步高,數十個木樁被手指粗的鐵環穿了起來。手扶着兩根欄杆摸索着前進,一步也踩不穩,雖然下面有安全網,但是還給人一種不安全感,人踩在上面,離地面有十米遠。怎能不給人一種恐懼感?我膽戰心驚地走着,每挪一步腳全身就會出汗,腿就開始發軟,再加上後邊同學踩的木樁撞上我踩的木樁,發出沉重的響聲,心就更往上提了。好不容易走了一半,不經意的往下一瞧,完了,一陣眩暈,先是腿開始癱了,隨之身體就往下滑,緊接着就是我用胳膊扣住欄杆,“不能滑下去呀!”我在嘀咕着。“快點,前邊走不走呀!”後邊的同學不耐煩地催了起來,此時的我,鼓起勁兒來,追上了前邊的同學。腳落在了厚厚的鋼板上,心裡的石頭也總算落了地!

  啊!剛剛放下心的現在又提到了嗓子眼,原來是晃橋,又是一個位置極高的地方。腳踩在30公分寬厚度為三厘米的木板上,兩邊有鎖鏈拴着,“呀—呀哦”有的同學互相搖晃,原本就晃晃悠悠的木板變得好像蹺蹺板似地,好是危險。看看下面,下面是一條很窄的小溪,夾雜着落葉的枯黃,淙淙的向下流去。看到這番景象,心情舒暢之極,什麼憂愁煩惱都跑到了腦後,我便大膽的走了起,真是一種享受!……

  結束了山地訓練營后,工藝區的旅程隨之開始。我們來到了一個不大的小房間里,領了一塊白色的布,用塑料繩把布捆在木條上,然後看着布被扔進鍋里,垂死掙扎,好像在說“我不想變色,不要、不要”經過了幾分掙扎后,它認輸了。“哦—喔”“這是我的,那個才是你的”我高舉着我的戰利品。

  “耶!快看快看,是攀岩!”同學們激動的說。與此同時,有相當的一部分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去排隊。經過了幾番的等待,等到了我們班同學上場,他可是最擅長爬樹的人,他快速的向上爬,爬到中間時,因為夠不到下一塊“抓手”而被迫下來,大家都為此而感到深深的惋惜!

  後來,我們又做了蛋糕、插畫、標本製作……在這大山的懷抱里,結束了緊張又愉快的一天!

  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小學六年級:徐暢



生存島之行 標籤: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 生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