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秦皇島之行500字作文

秦皇島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暑假期間和我爺爺去了秦皇島的南戴河和北戴河。 

  第一天,我早上4點多開始走,因為路上車輛太多,車速不能太快,所以下午2點多才到那裡。我一到北戴河就先看了一下海,以飽久仰的眼福。然後就找個旅館住下了。聽說這裡的海鮮有名,我老叔到海鮮市場去採購海鮮,買了之後讓旅館的餐廳去做,晚上我吃了一頓美味的海鮮,真是名不虛傳。吃完了飯我們到海邊散步,我近距離接觸海還是第一次,我急不可待,急忙買了游泳衣,一下水還感覺有點涼,我想既然下了水,就不能回頭了,我剛遊了兩下一個浪頭打過來,來不及閉嘴喝了兩大口海水,味道真咸呀!因為當時天氣有點冷,出來時有點冷,好像有點感冒,休息了一夜第二天好了。 

第二天,我去了南戴河的沙雕大世界,那有很多玩的,我玩了高爾夫、射箭、四輪摩托車、CS真人實戰、迷宮等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CS真人實戰,CS真人實戰是穿一身特製衣服,只聽到槍聲但沒有子彈,只要打中敵方他的衣服就有反應,就算輸了。真是考驗每個人的機敏程度。 

點評 敘事條理清楚,語言流暢。遊記不好寫,往往寫成流水賬,但小作者在敘事時詳略得當,把秦皇島之行完整地展現出來。此文出自三年級小學生之手實屬難得。 

  指導教師 郝增

秦皇島之行 標籤:秦皇島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