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也是不離不棄800字作文

這也是不離不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續:《告訴我痛苦的意義》

  一些事情,比如咳嗽與愛,想隱藏卻欲蓋彌彰。刻意追求的事情往往都是事與願違,峰迴路轉以後的發展或許就是一種造化和緣分了。

  “疼啊,疼死了……”胃部一陣劇烈的絞痛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蜷縮起身體,雙手猛地按在胃腹上,整個人都出着虛汗。可惡,又疼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吃的米線。伴隨着疼痛而來的還有胃裡的堵脹,掌心下冰涼的胃已經鼓脹成一個異常的弧度,沉甸甸的,也不蠕動。沒有辦法去學校了,我請了假,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捂着病脹的胃呻吟噯氣,虛汗不停地出。吃了助消化的葯,可是一點用也沒有,胃裡堵着不消化,漸漸地幾乎連噯氣都不能。九點多的時候陽問我怎麼沒去學校,我告訴他我胃不太舒服,不過不要緊。

  中午的時候,陽來了。“我不放心你,就請假了,”他的大手按上我的胃部,“好涼啊,怎麼脹成這樣?”“我沒事,老毛病了,不消化。”他蹙着眉在我的胃部輕輕按揉,“呃啊——嗝嘔……”在他的按揉下我又開始噯出胃氣,其實我不想在他面前噯氣,可是不是我主動如此,是胃已經實在脹得不行了,胃氣在他的按壓下不斷衝出來,味道真的很糟糕。這時胃猛地抽動了一下,我痛苦地雙手捂緊了胃,深深地彎下腰去不停地乾嘔。“雨柔,你怎麼了?”陽焦急地抱着我,我虛弱地靠着他,拉過他的手按在我胃上,“陽…我難受……嗝啊——胃好脹……不消化……胃堵——呃啊——脹得受不了……疼。”他心疼壞了,更緊地攬着我,加了點力氣按揉我脹硬的胃,“呃啊——嗝嘔,嘔——噦……”在他的按揉下我嘔出了一口液體,他連忙拿過垃圾桶,緊接着我又嘔出幾口,是昨天晚上吃的米線,一點也沒消化,一直堵在胃裡脹着我那虛弱的胃。“呃啊——對不起——呃嘔…噦…我是不是很麻煩……嘔……”我趕快道歉,陽輕輕揉着我的胃:“好點了嗎?我幫你揉着,難受就吐出來,胃就不會堵脹了。”

  “可是,我——”“我不會因為這個就討厭你的,我只會更心疼你,照顧你。”陽堅定的語氣讓我很感動。只有他照顧生病的我絲毫不嫌棄,或許這也是一種不離不棄吧。



這也是不離不棄 標籤:不離不棄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