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雲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雲如碧海,雲像海上的輕舟,靜靜地,輕輕地漂泊,生怕驚醒了大地的甜夢。大的,小的,白色的,淡藍的雲塊,看上去像褪了色的藍布鑲了幾枚圖釘。那圖案一會兒像金魚;一會兒像駿馬;一會兒互相碰撞,互相招手,既不願接近,也不願分開。

  一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陣陣吹送,從那片樹林的梢上飄來,停在屋頂上,似乎留念不舍。她好像就在我們的面前,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卻有意不讓我們碰到,漸漸離我們遠去。過一會兒,不知為何它又忽然散開,冉冉上升,融進又深又藍的天空,不見了。

  天空中又出現了許多千變萬化的雲彩,時而像羽毛,輕輕地漂浮在空中;時而像羊群,緩緩地移動;時而像大海,翻騰起洶湧的波濤。這朵像圓圓的蘋果,那朵像鬆軟的棉花。看,在那片廣闊的草地上,一隻威武的老虎,正發出一聲聲震撼山谷的長嘯。邊上的一朵則像一隻溫馴的小白貓,似乎在觀賞着什麼,真是姿態萬千!

  漸漸地,老虎消失了,小白貓也消失了,空中的雲不斷變化着,我的思緒也隨風飛揚。太陽已經跌落山頭,只留下一道道晚霞……

  初二:張慧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