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是我的四月天400字作文

你是我的四月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是我的四月天,花開滿我的整個世界,你是我的四月天,夢想在你手中得以實現,四月,花開的季節,遇到你,是我人生中莫大的幸運。

  你在我哭泣的時候來到我身旁,輕扶着我的肩說不哭泣,你說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你也會堅定不移的拉着我的手,不會放開,你溫柔的聲音盪開我的心,覆蓋了我的一片田。

  在所有人的冷嘲熱諷中,你拉着我的胳膊遠去,世界在那一刻靜止,只有你放在我胳膊上的力度,溫暖了我的心田,你是我的四月天,屬於我一個人的四月天。

  如果有哪一天,你不得不離開我了,請一定要告訴我,就算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很差,我也會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我也會撿錢的活下去,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只有拿種落寞,會在黑夜來臨時悄悄蔓延至我的心,或許,那是你的滕蔓,纏繞了我的整個心靈。

  如果有哪一天,你要出現了,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好好準備,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致我最愛的你。

  可是你是誰,你在哪兒,又是在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概不知,我只有靜靜的靜靜的等待着。



你是我的四月天 標籤:人間的四月天作文 人間四月天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