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兩條路中的遺憾500字作文

兩條路中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都說青春是最好的年華。

  可是最好的年華,卻在無知懵懂中度過。所以當我們有一天懂得這些的時候,青春年華早已過去。所以我們總會留下很多遺憾,永遠藏在心底無法抹去,即使你忘記了,但也是無法抹去的痕迹。他曾經存在過,所以你永遠抹不去痕迹。忘記了只是忘記啦只是想不起來了不代表他永遠在你眼前消失。

  無知的我們,錯過了最美的年華。

  聽說他們的話,我們卻不知道如何做。我們不能讓這最美的年華過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一定要過得轟轟烈烈,讓以後的我們永遠都不留下遺憾。

  可是我們卻忘記了,不管你選擇哪條路,不管你選擇做什麼,以後的我們都會留下遺憾。因為他們沒有選擇另一條路,因為他不知道另一條路到底是究竟是什麼模樣。沒有看到的都是新鮮事,都是充滿着神秘感。

  可是有很多的狀況是我們兩條路都不能都選。能選擇一條,或許我們選擇的那一條是一個平坦的大路,可我們關注點卻在另一條,怎麼開始猜測那條路究竟是懸崖還是平淡的大陸,甚至是更好的。

  我們永遠都不能滿足自己的心,即使我們當初是按照自己的心走的,可是心會變。他如今反悔了,他不想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他想回到另一條路,他想去看看另一條路的風景。可是實在抱歉,沒有返回的空間,這條路只能往前不能後退。他只能選擇一次,沒有第二次的選擇,他無法倒流,無法倒流到你選擇這兩條路的那個時間,它無法讓你再選擇另一條路。



兩條路中的遺憾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那條路作文 遺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