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30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兼職的最後一天,可以說這一次的兼職是我有史以來兼職最輕鬆的一次了,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如果是在夜晚,我可以一個人走,但白天不喜歡,害怕孤獨。

  這一次的兼職,是一個初中朋友,玩的不錯,是一個傻傻的妹子,有時候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但這個傻傻的女孩,她現在很努力,我彷彿身邊的人都在默默的為自己努力着。

  其實,有時候想想,現在一切的煩惱,可能都是來自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吧!

  兼職這三天自己還是晒黑了,但其實關於這個晒黑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故意的。因為覺得一身冷氣會被老闆察覺到自己在偷懶,所以故意曬了半個小時的太陽。我彷彿很容易晒黑,雖然我自己看不出什麼,但身邊的朋友都看的明白。我有時候看手也會有些明白。

  現在自己最大的就是懶,對自己好一點,也狠一點吧!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