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四季的愛900字作文

感悟四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初春,晶瑩的感悟

  初春,是最年輕的季節,像是七、八歲的小姑娘,稍有變動眼淚便斷珠似的往下掉。

  教室的燈光還在搖曳着,雨也毫不遜色地下着。終於熬到放學,野馬似衝出教室的同學卻一個個怔住了。雨,還是哭得厲害,朦朧的雨簾擋住了去食堂的路。怎麼辦呀?我一個勁地亂跳。

  “我送你回去吧!”回頭望去,是小A,她正笑容可掬地望着我,“好啊!”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拽住了小A。

  “哎,雨還真大,喏,傘給你,回班要記得還。”小A正欲進入雨中,又被我拉住,問:“你呢!”她回過頭,嫣然一笑:“我身體壯着哪!這點雨不算什麼。”說完快步進入了雨簾中,留給我一個模糊而又清晰的背影……

  四季感悟,看之友情。

  二、初夏,炎熱的感悟

  “噗噗”又是一陣涼風襲來,我埋頭寫着作業,卻絲毫不感到炎熱,我的旁邊,是一位費力地搖着蒲扇的身影??媽媽,汗滴從她的額頭滑落,經過了漫長的跋涉,滴在了媽媽那早已濕透的後背。

  我依舊不敢大口喘氣,怕讓媽媽發覺我很熱,我有時抬頭,煩囂的目光對上媽媽安詳的目光,我心安了。媽媽的蒲扇是整個夏天故事的線索,是最美妙的旋律。

  四季感悟,夏之親情。

  三、初秋,落葉的感悟

  寒風帶走了樹的最後一片樹葉,那片在春天勃勃生機的綠葉,在風中慢慢飛舞着,戀戀不捨地望了一眼那高高在上的枝頭,在寒風中依舊挺立,落葉滿足了,明天的樹葉會長得更好吧!它像蝴蝶停在花上一樣落進了黝黑的寂寞,有一種精神叫落葉歸根吧!晚上,豐盛的晚餐點染了氣氛,國外留學的哥哥??回來了!

  四季感悟,秋之歸根。

  四、初冬,白雪的感悟

  “呼??”一個大雪球從我耳邊呼嘯而過,一場雪仗再所難免,但激戰了不到三分鐘,就有一位“戰友”不幸“受傷”了,大家立即慌了陣腳,小C和我在一旁干跺腳,小B卻跑回家去請求支援了……面對大家的噓寒問暖,“戰友”還是淚如雨下,最後“連長”讓他發表個感受,他用抽泣地口腔斷斷續續的說:“其實,一點……都不疼…我…是感動的。”

  大家立即散開了,但剛才那種夥伴之情還是熱乎乎的。

  四季感悟,夥伴之情。

  四季都有感悟,處處流露真情,只要你有善於發現的眼睛,感悟無所不在。



感悟四季的愛 標籤:感悟四季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