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靜聽那一縷月光500字作文

靜聽那一縷月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

  剩水殘山無態度,被琉梅料理成風月。愛朔雲邊雪,一聲寒角,平沙細草,幾點飛鴻。而春天的特色只有在冬天才能認清,在火爐背後,才能吟出最好的五月詩篇。——題記

  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盈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小天使,還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這一切是多麼令人神往啊!

  這時候,大地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這些雪花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有的落在了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像是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裝;有的落在了筆直的水泥路上,水泥路就像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又晶瑩,又純潔,看起來還很柔軟,踩在上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聽起來很清脆;有的落在了路旁的楊樹上,兩排楊樹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穿着白色披風的邊疆衛士,有的落在了遠處的山上,群山脫下了原來的舊衣服,換上了一件閃着銀光、有深有淺,與眾不同的新衣服;有的落在碧綠的湖水上,很快被融化,湖水被風吹得波光粼粼,起伏蕩漾;有的落在麥田裡,為麥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冬天色為純的白,如銀霜,如飛雪,象徵著美好的心靈。

  冬天令大地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冬天給小城帶來綿綿詩意,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愛你——潔白無瑕的冬天。

  初二:商鈺瀟



靜聽那一縷月光 標籤:靜聽回聲作文 那一縷春風作文 那一縷陽光作文 心中的那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