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的記憶800字作文

成長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可能會有無數的記憶。他們或許疼痛,或許高興,或許遭遇挫折,或許獲得成功……那麼,就讓我帶領你們去看看我成長的記憶吧!

  鏡頭一

  這個鏡頭是我正倒在地下腿上腳上都流着血現在回想起來真疼!

  那時,我上小學正在上輔導班,因為當天晚上做完作業沒事幹,我們就想計劃出去玩,但是老師不讓於是我們幾個同學就從後門跑了出去,我們邊跑邊笑。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真是太聰明了!可是,就在我們要去遊樂場的路上碰見了輔導班的老師,於是我們撒腿就跑由於老師追不上我們我們也就不跑了。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讓一個跑得很快的同學追我們。於是,我們決定分頭行動。沒想到,他竟然來追我來了。我於是,拚命地跑但那天正好穿着裙子被一塊石頭絆倒了。結果就出現了這個鏡頭!

  成長的記憶有時回想起來是痛哭的但經歷了痛苦就再也不會做那種令我痛苦的事情了!

  鏡頭二

  這個鏡頭是我考試后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現在回想起來真開心!

  “為什麼別人努力,就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我不能。”我正在抱怨着,但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抱怨。周圍很少有背書聲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明天就月考了!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又大致過了一遍今天考試的內容。於是,隨着考試的鈴聲我走經考場一筆一劃的答題。過了幾天考試結果出來了我進步了40名!我頓時激動起來就出現這個鏡頭了!

  成長的記憶有時是開心的那一次的開心讓我重拾自信!

  鏡頭三

  這個鏡頭是我跑步完后累地躺在了地上,但我臉上充滿了笑容!

  “今天下午,800米測試啊!”聽到體育老師這麼說我感覺要昏過去了誰不知道跑步是我的弱項啊!但無奈我只好頂住壓力跑。“預備,跑!”一聲令下同學們都“飛”了出去一步,兩步,三步。近了近了終於到了。我雖然累的氣喘呼呼但我很高興因為這次成績提高了10秒!

  成長的記憶中有些時候要經厲了痛苦但痛苦之後就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成長的記憶中三件難忘的事他們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是他們讓我的人生更精彩!

  初二:鏡子



成長的記憶 標籤: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