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燒香拜佛500字作文

燒香拜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漸漸地,越來越喜歡燒香拜佛。有好多理由。

  喜歡虔誠地祈禱的那一刻,因為,我知道,那一刻的我,是最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的,即便我對佛仍舊是半信半疑,但是生物老師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想也是,畢竟也沒有什麼弊端。

  喜歡跪着祈禱,安安靜靜地把自己的心愿在自己的心裡走一遍的感覺。那一刻,我永遠是最真誠,最善良,最透徹的了。因為,我知道,在佛面前,我唯有真誠。因此,喜歡那一刻,喜歡那種在最透徹的自己面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拜完佛后,總會有一種莫名的輕鬆。感覺自己的心愿得到了寄託,感覺,自己的奮鬥有了方向。

  我的心愿不需要誰知道,我知道就好了,佛,或許並不是真正地存在,但仍舊會燒香拜佛,因為,我心中有佛,我相信着佛,因此,在佛面前我會真誠着。

  小時候,媽媽教我祈禱的語言是: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讀書聰明。小時候,每次拜佛拜神的時候,都是這樣的話,如今,漸漸地,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最渴望的是什麼,也改變了媽媽教我的那句祈禱語。

  每次祈禱的時候,總是把爸爸媽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放在第一位。或許已經成為了定理。又或許,那是我真正追求的。平時想要的名利,或許在最透徹的自己面前,還是抵不過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吧!

  只要你們好,我便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