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喝彩800字作文

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因為有了掌聲,世界歡聲笑語。 

  因為有了鮮花,世界繽紛多彩。 

  因為有了喝彩,世界多了一張張笑臉。 

  為自己喝彩 

  “同學們,現在考試!”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掀起一陣軒然大波。同學們怨聲載道,臉上寫滿了厭惡。我暗下決心:這次一定要考好。拿起卷子,開始奮筆疾書……考完試,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出教室,心中滿是自信。髮捲了,果然考的很好,我的喜悅溢於言表,此刻我的心中響起一陣陣掌聲,震天動地,在天空寫下:我真棒!我獨自享受這喝彩聲中的甜蜜。 

  為自己喝彩,在心中種一份希望的種子,讓勇氣的翅膀在心空里自由翱翔。 

  為他人喝彩 

  文藝演出。到我們班的節目了。台下的同學都有一份期望,期待着演出的成功。我的心中有一點緊張,怕她們在台上放不開。音樂漸漸響起,同學們那熟悉的臉慢慢出現在眼前。他們是那麼鎮定,那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微笑都露出無所畏懼。她們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高貴而嫵媚,如行雲流水般自如,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被深深吸引了,心中那一點緊張已化為一個個驚嘆號。一舞完畢,掌聲送給她們,鮮花送給她們,我在喝彩之餘,分明見到她們那清秀的臉龐在掌聲和鮮花中蕩漾着陽光般的微笑。 

  為他人喝彩,將快樂的陽光撒向他人,在滿足的雨露中,讓自信在他人滋長。 

  為生命喝彩 

  一次在遊玩間,路過一片廢石堆,無意中的一瞥,灰黑色的一片中一點新綠冒出。我蹲下身子仔細一看,一顆嫩芽映入眼帘,它只有兩片葉子,卻異常鮮亮翠綠,在陽光下反過點點亮光。我有一點驚訝,它是怎樣進入石堆的,在那少得可憐的營養中,頑強生存奮力生長,雖然它只有兩片葉子,卻是它生命的全部,它用盡了全部的力氣,只為那一點新綠。或許它只有幾天的生命,卻綻放出了最燦爛的笑臉。 

  為生命喝彩,在信念的天空里舞蹈,讓希望使生命更加頑強。 

  在鮮花錦簇的成功大道上,需要喝彩的肯定,在荊棘叢生的前進小道上,需要喝彩的鼓勵。 

  讓喝彩灑滿世界的每個角落,將信心與希望裝滿每一個人心中。



喝彩 標籤: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