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35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咳咳咳,沒錯又是我,別又問為啥是我。額,看見這當然是我拉。好了,是時候該說些正事了。額,好別,確實是這樣。

  最近,玩了一個叫天天坑錢的遊戲,而在這遊戲中我獲得了一隻叫九色鹿的座機,誒,沒錯就那隻。雖然說很難得到,但是,經過我不懈的努力下終於獲得了。

  然而,卻發現並不是像想象中的那麼厲害,啊,聽名字就好像很霸氣。實則,卻又點垃圾。額,別說是我不會用。其實嘛,還是有那麼厲害的。畢竟獲得困難,啥,只是為了收藏。

  nonobservance,nonono,其實嘛,一點點用還是有的。畢竟,還新合出了一隻雙s,還叫什麼暴風雪女,嗯,這個倒是真不錯。也特別的難合啊,甚至比九色鹿還難獲得啊。也可以說更簡單,畢竟全看臉。

  臉黑的可能,半年都弄不到,人品好的呢,不要幾天就可以了。而我則是弄了幾個月,也不算太久,我覺得我已經很快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好了,是時候說再見了,下回見。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