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夢45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會有無數的夢!從尚在襁褓到長大自立!我也毫不例外。

  小時候我的夢是每天可以窩在媽媽堅強的臂彎里甜甜的入睡!可我每天還是睡在自己的小床上!小時的夢像氣球一樣離開了我!微微長大些我的夢變成每天都有無數的糖果在我的口中融化。然後糖汁慢慢的流到我的心底!可睜開眼睛才發現我並沒有甜甜的糖果、卻有一大片口水在我小小的枕巾上。時間飛逝!我步入了小學的大門,我每天都夢到星期天和小夥伴玩沙子、和泥巴、過家家……可醒來的我卻正趴在課桌上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盯得滿身雞皮疙瘩,無奈只好被揪着耳朵被拎到教室門口……直到在即將離開小學時面臨著一張又一張的考試卷子,一場又一場的考試,我的夢進化到了在一張舒服的大床上睡到自然醒。就這麼簡單卻依舊無法實現,現在我升入了初中,所謂的夢只不過是少上一個早自習或者阻人睡眠的晚自習罷啦!我長大啦!可我的夢卻越來越渺小慢慢的我丟失了我的夢……

  山西長治平順縣石城中學初二:有夢必贏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