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續寫《狐假虎威》350字作文

續寫《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自從狐假虎威后,老虎一直琢磨不透,想想自己這麼威武高大,上帝為什麼不派自己為萬獸之王,而讓弱小的狐狸做這個萬獸之王。直到有一天,豹子去老虎家做客,豹子看到老虎有心事,便問了一下,老虎說出了自己的心事,豹子聽了哈哈大笑,對老虎說:“大哥,大家怕的不是狐狸,而是跟在後面的你啊,哈哈哈。”老虎聽了大怒,心想:下次見了你有你好看。

  真是冤家路窄,第2天,老虎就碰到了狐狸,老虎正準備大動干戈,狐狸卻大叫:“笨老虎,我是上帝派來的,你知道嗎?”老虎回答:“還想騙我!”老虎破口大罵,狐狸又說:“不信?我們到山谷里喊一聲,看誰聲音大!”“好,一言為定!”

  他們跑到山谷,老虎竭盡全力,大吼一聲,剛吼完,狐狸也吼了一聲,震動山谷,老虎立刻溜走了。

 初二:xj天使

續寫《狐假虎威》 標籤: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