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700字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個笑容,總是在我受挫折時鼓勵着我;那個笑容,總是會陪着我開心;那個笑容,陪伴了我整整一個初中時代!

  筱筱,是我最好的閨蜜,她很文靜,不會像我一樣大大咧咧的,特別是她的笑容,能給人力量,很溫柔。同時她也是學霸一枚,在學習上幫了我很多忙,有她在,什麼題都難不倒她,也正因是她,讓我取得了成功。

  期末考試就要來了,而我正在為數學而煩惱,不知該怎麼辦,打了許多草稿。這時筱筱走了過來,問道:“怎麼還不去吃午飯,一起吧。”我無精打採的對她說:“不行,我這題還沒寫出來,而且期末考試快到了,我最頭疼的就是數學了,哎。”筱筱說:“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還是先去吃飯,一會兒我陪你去圖書館學習,那裡安靜。”我說:“好吧,謝謝你筱筱,有你真好。”筱筱笑了笑,說:“跟我還客氣什麼。”

  吃完了飯,我和筱筱就拿着習題去圖書館了,我不會的就問她,她講題思路很清晰,一聽就會,其實我以前數學還可以的,只是因為一件事就自甘墮落了,那段時間沒心思去學習,成績也就下降了,是筱筱,陪伴這我,以她的笑容陪伴我度過了那段不堪的時光,她的笑容,真的能給人帶來力量,我想,她以後會一直帶着笑容,給我帶來陽光吧!

  不知不覺,期末考試來了,考試前,筱筱給了我個大大的笑容,說道:“加油!好好考試,相信你自己,你會成功的。”我也回了她一個笑容,說:“你也是加油哦!”隨後進入了考場,開始考試了,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答卷,我也不例外。考試考了三天,終於考完了,我對自己很有信心,相信我可以考好的。筱筱也很輕鬆,相信她這邊肯定又是第一名。看見了她,我飛快的跑過去給了她個大大的擁抱,心裡很感謝她。最後,我倆笑盈盈的出去慶功。

  筱筱,與你相遇,好幸運。感謝你一直陪伴着我,你若不離,我定不棄,不變的是,你的笑容,感染這我,讓我重拾信心!很高興,有你這個閨蜜。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