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欽佩的人600字作文

讓我欽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7月1日上午,我與另外幾十位小記者共同前往96廣場的世博志願者服務站進行採訪,志願者們讓我十分欽佩。

  那天十分炎熱,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們個個都汗流滿面,鳥都不耐煩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沒有一個小記者是不戴遮陽帽或帶着遮陽傘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跟隨着老師一起去那。

  終於到了,有幾個小記者都爭先恐後地想先採訪完,早點回家。我和小紅同學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記錄本。這時,我們抬頭仔細地看了志願者一番,他們頭上戴着一頂帽子,都統一穿着制服,臉上露着燦爛的笑容。我們問了他們的年齡,報酬……身為學生的他們每天微笑待人還沒有一點金錢或禮物,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在世博志願者的心中只是想要為世博服務,為國家作貢獻,不求別的。

  而令我與我同學印象最深的卻是他們的入選經歷。世博志願者是要經過層層考驗才能入選的。志願者們要通過才藝,回答問題,問卷及綜合題等這些難題才能成為一位合格的世博志願者。還不止這些,他們還要和家長商量,得到家長的同意並贊成才行。志願者的這種不斷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都讓我們欽佩。

  在我們採訪的期間還不時有好多人來問去世博園區的路線,他們都十分和藹,熱情,詳細地給出了回答。世博志願者整個城市更安全更方便,使大多數人都為他們豎起了大拇指。

  世博志願者工作時間也十分漫長,從早上8時到傍晚6時,比一般的人工作時間都長。

  世博志願者讓我欽佩,他們有着堅韌不拔的毅力與決心,使這個城市變得更美好!

  洋涇東校初二:LOVE小咪兔



讓我欽佩的人 標籤:我欽佩的一個人作文 讓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