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欽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我欽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欽佩的一個人 

5.12大地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5.12大地震中的小英雄林浩和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上,陪同姚明叔叔舉旗的小林浩也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而我欽佩的那個人就是林浩。 

小林浩在地震中,廢墟中,是多麼堅強啊!他難道不值得大家欽佩嗎?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特大級地震,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溫暖的家。在四川汶川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的廢墟中傳來一陣安慰聲,那是班長林浩在安慰同學們,說救援人員就要來到;傳來一陣歌聲,那是班長林浩在帶領同學們唱國歌,那歌聲給了廢墟下的同伴們生存的勇氣,那歌聲好像在告訴來救援的人們:我們在這裡,我們還活着,我……小林浩在這種危急的境界中都能這樣震定、堅強,還能顧及他人,又能保護自己,我覺得這一種精神是難能可貴的! 

小林浩,我敬佩你!

我欽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欽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