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40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一    請別再抱怨人生的一切不如意,一切已曾經走過,千萬不能因此而墮落,凡事應該憑努力,不要逞一時的衝動,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忍耐,化解阻礙,一時拿出做人的道理,良辰美景屬於你。     之二     人的一生就好比流水一樣,它會緩流,急流。如果你儘力去拼搏,去奮鬥,才覺得它是緩緩流動的,並且裡面蘊藏着無限的甜密和歡樂;如果你放縱它從眼前流過,不去挽留它,會是急流。      之三     真正的美麗不用去刻意修飾或雕琢,也無須粉飾,並且這種美麗是任何人,任何時尚或任何潮流都不能代替的!因為它最真!有人說過:“失去了真,也就同時失去了美。”,那麼就讓我們牢牢把握這份“真”把!      之四     樂觀,是天賜的美好性格!如果恰好相反,那麼你應該去學習在判決事情時盡量往美好的一面去想,這是最重要的。一個人想要活得快樂,活得開心,活得充實,就應該學會自我調解,不去為小事而斤斤計較,並且要想得開。正如惠特曼的詩句:“要像樹和動物一樣,去面對黑暗、暴風雨、飢餓、愚弄意外和挫折。”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