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家600字作文

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 

  家是什麼?家是為我遮風擋雨的鳥巢;家是我受傷時的歸處;家裡有冬天為我燃起的火苗;家中還有我的保護傘。 

  對於我家裡的每件東西,都有着深厚的感情。 

  在爸媽的房裡,有一張很大的雙人床,不過是紅褐色的。在床的東南面是一排大衣櫃,也是紅褐色的,不知為什麼爸媽買傢具都要這顏色,如果是我,我就要紫色或粉色的。一共四個大衣櫃,只有一個是我的,而我的衣櫃里時不時冒出幾件爸媽的衣服。在爸媽房間的南面是一台電視機,殼是黑色的。我總羨慕他們房間那麼大。 

  接着,是一個小小的客廳。在客廳的東南角是冰箱,銀白色的。夏天經常招引我的就是它了。緊挨着冰箱的是小組合,裡面有好多好吃的零食,也是我經常去看的地方 。上面,是飲水機,我常因為喝涼水被媽媽數落。 

  最後,就是我的小世界啦。這是用幔子把一間房隔開的。首先介紹一下我的床。床單、被罩和枕頭上畫的都是狗。所以被媽媽說是“狗窩”。床上還有好多玩具,有三隻小狗、三隻小熊、一對米老鼠還有一個仿真娃娃。北面是一扇大大的窗戶。還有我學習的地方,一張寫字檯和一把椅子。爸媽說它們比我年齡大。那麼說,我該叫他們哥哥或者姐姐嘍?寫字檯上,常常是亂糟糟的。媽媽常說我,女孩子家的,怎麼這麼不愛乾淨。我心裡想,收拾了還亂,不如不收拾的。不過有時閑得收拾一下。粉色的檯燈、一排書、兩個筆筒還有那些我不捨得扔的卻被媽媽說成的“垃圾”。在中間的抽屜裡面是我的寶貝。其中最寶貝的還是那密碼本。裡面寫的,有我的好朋友,我的保護傘。大多數,都是虛構的幸福。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家。它雖沒有皇宮的堂皇,沒有城堡的浪漫,但它卻有風雨中鳥巢的溫馨。

我的家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