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四寶1400字作文

校園四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世有文房四寶,即筆、墨、紙、硯。那這“校園四寶”為何物呢?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這“校園四寶”並非物。

  校園四寶之小寶

  小寶,因酷愛rta(少年組),又稱小糖。優點是活潑,缺點是活潑到過度。我們(四寶)都是住宿生,按道理來說晚上應該好好享受這美妙的睡眠。可是那小糖呢,半夜三更不睡覺,等到我熟睡之際,打着細小的鼾聲時捏住我的鼻子……細小的鼾聲被這一捏成了“晴天霹靂”。而她就躲在一邊看着熟睡的我捂着嘴偷笑。

  當第二天她在人群中宣傳她昨晚的惡作劇時,我往往會被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別看小糖平時那麼弔兒郎當,什麼都不在乎。其實她非常重情重義。要是有人敢欺負我們,她肯定是第一個不滿的。

  校園四寶之大寶

  大寶,又稱武則天老大。敢作敢當,儼然一副頭頭的派頭,而且騎車特別厲害。老大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把你誇到天上的最高處,心情不好時……那眼神簡直可以“秒殺”一排人。

  而且老大經常可以讓你笑到吐血。

  比如說吧,小南(摯友)好不容易將“光明使者”這個網名改成了“繁華,撕破虛偽的敷衍”,結果第二天我就在老大的空間看到這樣一句話:“你的敷衍其實從來沒有停止過”

  這還不算什麼了,還有更讓人吐血的!

  好不容易才可以上網,沒想到第一個和我聊的竟是老大:

  “小論(就是我了),讚美讚美老大幾句。”

  雖然極其不情願,不過由於害怕哪次碰見老大,被老大的“神功”攻擊,我只能在簽名框里打上這樣一句話:“老大,你是我的天、我的地。你要星星,我絕對不會給你月亮;你要蜂鳥,我絕對不會給你鴕鳥。你簡直就是我的神啊!”

  不知道老大是閑着沒事還是咋地,居然在微博廣播了這樣一條廣播:“小論,我是你的天、你的地。你要給我月亮,我絕對不會要星星;你要給我鴕鳥,我絕對不會要蜂鳥。我就是你的神啊!”

  怎麼樣,這樣的老大很讓人吐血吧?

  校園四寶之活寶

  各位,久等了,活寶自然就是小九尾我了。由於對火影十分熱愛,因此又稱影痴論長,簡稱小論、論長等。

  怎麼說呢,總之,我就是“校園四寶”這個組合的創建者了。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熱愛學習,見義勇為,急公好義,慷慨解囊,成人之美,捨己為人,疏財仗義,俠肝義膽······誰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儘管是像我這樣擁有這麼多優點的90后。我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喜歡撒謊。

  別說我是欠揍哦!我可是活寶!不這樣介紹自己,哪對得起“活寶”這個名號啊!

  校園四寶之死寶

  死寶,又被我們稱作小卒卒、小卒。介紹到這兒,你大概發現了。大寶和小寶,活寶和死寶,分明是兩對“冤家”嘛!別誤會,其實只有我(活寶)和死寶才是“冤家”。

  還記得那是初二的第一學期,我居然奇迹般坐在了死寶的前面——也就是第二個,不過是倒數的。千萬別以為我的成績也是倒數第二啊!只是因為我個子比較高而已了,死寶也是如此哦!

  剛開始我們玩的還比較和洽,到最後因為我想試試我新削的鉛筆鋒不鋒利,就拿死寶的膝蓋來做實驗。

  “啊——”

  這是我的痛吼——死寶居然一腳踹了我一個底朝天!此仇不報非女子!從此,在課堂上,我們的桌底“交戰”便成了家常便飯。

  這就是我的三個好朋友!也是我最重要的無形財富!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縣巷子口鎮聯校初二:小九尾



校園四寶 標籤:校園四季作文 文房四寶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