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1)900字作文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公告:時空之旅停播 

  火影風,漸漸的從我們班掀起了風波,這叫一個“熱”,看起來好似很幼稚,可是不知不覺的就融入其中了,很神奇吧。是誰興起的……(*^__^*)…嘻嘻你猜呢?當然是我們幾個了,至於我們為什麼會興起這還要追溯到一個月前…… 

  “喂,你們說火影忍者真的存在嗎?”陽光問。 

  “我怎麼會知道嘛。”蔥頭說。 

  “我想忍者是有可能存在的,我似乎以前從一本書里看見過類似的文字信息:忍者的雛形是中國的類似於情報部門的間諜,專門竊取情報同時兼有暗殺職能,多於夜間出沒,均穿黑衣。唐朝時被引入日本,其職能基本沒變,但日本人口相對較少,因此對於大名來說,這部分人員具有更高的價值,忍着是存在的,只不過沒有一個什麼忍者世界。”岳風說。 

  “依我看,這只是岸本齊史想象出來的,這些什麼忍者世界也都是虛構的……”我說。 

  “對了,你怎麼會問這些東西?”我問陽光。 

  “哦?奧,我看了幾集火影,看起來還不錯來。”蔥頭漫不經心的說,依我看他是害怕我們嘲笑他,他說完這句話后,不僅沒有人笑話他,而且都不說話了。依我看來大家都看過幾集。 

  我們走着都不說話。從這裡體驗出了沉默是金的至理名言。我們經常這樣……可是每一次這樣都會被一件事牽扯進去,這彷彿早已成為了不可磨滅的定律了。正如我所說的,就這樣,我們終於又一次被“奇怪”世界拉了進去,早已見怪不怪了。總是千篇一律的出現一個洞把我們吸進去,或者是走入了一個閉鎖空間,也難怪會成為家常便飯。沒有新意。 

  這次掉入黑洞大家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聊着天掉了下去,當換了一個世界時大家為之一振和網上介紹的東西驚人的相似,到底是什麼來着?我努力的想~ 

  “我明白了,這是木葉忍者村。”我說出這句話思考了很久,才得出的結論。木葉村的整體是個扇形, 當任何人走進木葉時,第一眼就會看到矗立在木葉最高峰的歷代火影的石像——顏岩。火影便是木葉忍者村的首領,迄今為止木葉已經誕生了5位火影。前四位已經逝世的火影的面容就被雕刻在木葉山的石像上。 

  “哇,你怎麼懂得整么多?”蔥頭問我。 

  “(*^__^*)…嘻嘻我經常看啊”一不小心把這事實吐了出來。 

  “怎麼辦?我們是進去還是?還是走?”岳風開始犯傻了。 

  “你這笨蛋,如果這真是火影世界的話,你能隨便亂走嗎?你也不怕被幹掉,或是被大蛇丸抓去做實驗啊。”陽光說。 

  “頂!”我說。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1) 標籤:校園四季作文 火影忍者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