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友情700字作文

感悟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茫茫人海,人海茫茫。人一生中也有許多個朋友。但真正屬於知己的,卻是唯一的。

  那時我和她還處於冷戰的時期。雖來回一塊走,但昔日的歡歌笑語在我倆之間已蕩然無存,往日的勾肩搭背

  也被現在的各自所取代。吃飯時,也不再是商量着買什麼吃,而是各買各的,走路時,一前一後,不再是以往的追逐打鬧。

  一天中午,我倆都回到了宿舍,但宿舍里其他人都還未回來,所以只有我倆在宿舍里,除去我倆的吃飯聲,宿舍里顯的很安靜、冷清。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飯,然後提起暖瓶下樓打水去了。宿舍里只留下了一個吃飯的她。

  我慢滕滕的打好水,然後力不從心的上了樓,推開宿舍門,本以為其他人都回來了呢。但出乎我意料的是除去她,

  連平日早歸的同學都還未回,她正在床上躺着看書,我看了她一眼,然後把暖瓶重重的放到地板上,本想轉身就走,沒想到只聽“嘭”的一聲,暖瓶炸了,熱水嘩嘩地流了一地。我

  嚇了一地,我嚇了一跳,一時間束手無策。情急之下趕忙用手收拾碎片,她也趕忙起來,疾步走來幫我收拾。我什麼也沒說,只覺得當時臉很燙。忙亂中,我被玻璃片劃破了手,鮮血順着手指流了下來。她看見了,慌忙掏出她那潔白的手帕,要給我包紮。我突然記起她給我說過,那是她最心愛的手帕,她自己都捨不得用。如今,她卻用它來給我包紮,況且又是在我倆正“打冷戰”時期。這讓我怎能安心呢?於是我趕忙推辭着說:“沒,沒事,一會兒就會好的。”

  她不動了,眼睛直直看着我,我趕忙低下了頭。接着她固執地用那潔白的手帕鄭重其事地幫我包紮起傷口來。最後用命令的口吻讓我到床上坐着,隨後,她自己便去收拾那些玻璃片了。

  當時,我只覺得心頭一熱,鼻子一酸,那不爭氣的眼淚便流了下來,看着她送玻璃碎片遠去的身影,我恍然大悟,我懂了明白了,頃刻間我發現了她那顆美好而善良的心靈,發現了知己就在我身邊,那就是她!



感悟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