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日記一則 

  2010年4月二十八日 

  星期三 

  霧 

  今天,我數學試卷考了個全班第一,我十分高興,不一會兒就有同學求我給他看看試卷,我拿着試卷遲疑了一會兒,就慢慢地給他試卷。 

  過了一會兒,他還回來了試卷。許多人蜂擁而上都要借試捲來訂正,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他們都散開了,可是不知怎麼我的飛盤怎麼也找不見了,我心裡很着急。不知哪兒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趙智浩,你的飛盤呢?”我轉頭一看,原來是狡猾的馬嘉誠正在大大咧咧地拿着飛盤,還時不時搖一搖,晃一晃,我頓時怒氣大發,趕緊手拿鉛筆盒和書本全副武裝,直奔他過去。他哪有時間戀戰,轉身就是一跑。這下幾乎跑了整個教學樓,我們都精疲力盡,無心戀戰。狡猾的馬嘉誠好像成了一個泄氣的皮球,舉着飛盤投降,飛盤順理成章的回到我這裡了。 

  風一收好飛盤,這個可惡的馬嘉誠又來搗亂,他一拿到我的鉛筆盒就往上拋,那鉛筆盒彷彿是一個直升機,差點碰到了教室的日光燈管,它又飛了下來,我的手突然力大如牛,一把去搶我的鉛筆盒, 不偏不倚,正好一把握住了鉛筆盒。當然這機靈的馬嘉誠知道見事不妙,拔腿就跑,落荒而逃。 

  之後,我們就放學回家了……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