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楊晨)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楊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日記一則(楊晨) 

  12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5、6級風 

  今天,我拿了一根香蕉去找我的狗“歡歡”。歡歡一見我手裡的東西就一下子撲上去咬住香蕉,拚命地向外拔。不一會兒,香蕉被咬得滾在了地上,像一個逃兵一樣在歡歡的嘴邊滾動。 

  香蕉最後還是被歡歡抓住了。這時,歡歡好像發怒了,它緊緊地用爪子按住香蕉,好像在說:“我不相信咬不爛你的皮。”我想:這下香蕉可要倒霉了。歡歡越咬越生氣,像一隻被動怒的老狼。時間一秒一秒地過着,歡歡終於用爪子剝開了這個獵物,好像給香蕉做了一個大手術。 

  一分鐘后,香蕉的新鮮的果肉露出來了,歡歡好像十年沒吃過飯似的,兩大口就把香蕉吞下了。可憐的香蕉!可是,我又拿出一根香蕉要吃時,歡歡又悄悄地過來,然後跳起來和我搶了一番,它又勝利了。 

  歡歡現在肚裡的饞蟲又增加了,我的煩惱也增多了。



日記一則(楊晨)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