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那抹餘暉1000字作文

難忘那抹餘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瞬間的餘暉,永恆的美麗! 
   ——題記

  “呼——”一陣風拂過臉頰,掠起幾縷髮絲,可我絲毫沒注意去理它,手中的筆遲遲沒有落下,面前仍是空白的作業,我發獃地望着前面那個忙碌着的身影,嘆了口氣,轉過身對汪汪說:“哎,怎麼辦啊!黃豆豆還在跟我賭氣啊!”“沒事,不用擔心啦,放學一定就好了,你知道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啊。”汪汪一副不在意的樣子。我皺着眉頭,轉回身,發現作業本上竟然一個字都沒有,轉而奮筆疾書,但心裡還有一絲不安。

  “叮——”下課了,我長舒了一口氣,還好做完了,但看看豆豆,心還是一緊。背上書包,我半步半步地走到豆豆座位前,傾下身,凝視着她,她忽地一抬頭,我一驚,急忙站起身,踉蹌了幾步,“哈哈!”

  她大笑了幾聲。“笑什麼笑,誰剛才一副苦瓜臉來着!”我調侃地說道。“哪有?”她摸了摸臉頰。我被她可愛的動作逗得捧腹大笑:“哈哈!走啦,就等你了!”豆豆迅速收拾好了書包。我笑着上前挽着她的手,頓時感到好幸福,左邊有豆豆,右邊有汪汪,真想說:有你們,真好!

  除了校門,我們買了一碗炸的餃子,每個人都拿了雙筷子,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是太陽紅着臉,掛在天邊,周圍的雲朵都被染成了紅色,甜甜的紅。“來!”汪汪夾起一個餃子送到我嘴邊,我笑了笑,張大嘴,一口咬住了,細細地嚼着,雖然有一點韭菜的苦味,心裡卻是甜的。我順勢夾了一個遞給汪汪,她也甜甜地吃了,甜甜的笑掛在嘴角。豆豆好像被我們冷落了,我又夾起一個遞給她,她先是一愣,嘴角微微翹起:“我才不吃嘞!”她邊說邊往前跑。“我都喂到你嘴邊了,你必須吃!”我追着她。“不吃,偏不吃!”她轉過身,大笑着對我說。時間就此定格,太陽落下山,最後一抹餘暉蕩漾在我們臉上,映出了那樣純真,美麗的笑。

  蕩漾着的餘暉瞬間就會消失,但那美麗的笑,那純凈的友誼卻會成為永恆。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初二:L背靠背數星星L



難忘那抹餘暉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