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咋了!小子350字作文

咋了!小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胡小子:

  你最近還在這個世上嗎?哦,對你肯定在這裡。不然我寫信給你幹嘛!真的是無語ing呀!咋沒樣?最近有沒有去玩生死狙擊。告訴我真的對於這種低畫質遊戲真的太無語了。我是在說一句實話,運行在這個flash的生死狙擊有心上,我仔細的一看面目。我去你絕對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打馬賽克,這種畫質我真的很百富的。

  我最近下了一個遊戲,雖然是由莫訊代理的。雖然比較啃錢,但是這種遊戲絕對不是ssjj,和cf能比較的。淡然不是lol真是有差別的,天差地別的。一個槍戰遊戲和一沙盤遊戲。那就是呵呵,這個使命召喚。

  有沒有心動,算了就你那樣的電腦能不能帶的起也是一個問題。

  快開學了,你拽呀!看我不免了你的歪風。

  我先去睡了。趁着這個假期的最後時刻,絕對不補作業,只管自己該責罵自己為什麼不多試一下。



咋了!小子 標籤: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那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