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小荷600字作文

我的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錯了,那時,我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小荷里是一隻剛出生的小鳥,不重視鳥窩,只要媽媽的蟲子。但自從我有了好文章,有了結實渾厚的翅膀,便想讓更多的人關注我,更多的小夥伴在下面看我展翅的樣子。這時,小荷跳了出來,他要幹什麼,他要幫助我展翅,幫助我飛翔,我還是冷冷地對他:“他不能成為我的依靠,不能讓我飛得更高。”我交給了報社,其他更有實力的強風。 

 有一天,我有看到了小荷,他在做什麼?他在幫助別的小鳥,鳥在他的幫助下越飛越高,但我還是不信任他。因為我有了別的他。 

 我遇見了他幫助過的鳥,那鳥是XINGQIHOU,我沒有和她說話,只是在一旁看着她飛翔。她不懈努力,小荷是她的那座風,輔佐她飛。朋友是她的動力,鼓舞她飛。看着小荷還有她的朋友,我的心底是一陣失落。我好羨慕,還很嫉妒。還有好多好多的鳥他們都在小荷的幫助下飛翔。我的心底又是一陣失落。我好羨慕,還很嫉妒。 

 我不經常接觸小荷,只是偶爾看看。轉眼間,我就六年級了。六年級的生活不太好,很多的補助資料壓得人透不過氣來。這樣使我和小荷的接觸更少了。我整天都忙於學習,也許“學習固然重要,其他的也需要關注”。是啊,那時我已把小荷忘記,和其他的人一起娛樂、消遣。 

 只有這一次,我遇見了他,才記起他,我回顧了以前,又開始看看那些鳥,他們仍然在努力,仍然互相幫助。我還是很羨慕,很嫉妒。但是時間不容許我停留在這裡再多一會兒,我傷心地離開了小荷。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傷心,也不明白為什麼還會羨慕和嫉妒,我也已經擁有了新的歷程啊,為什麼呢?這個疑問,我想永遠都不會有解答的時候吧。 

 那是一種怪怪的滋味…… 

 呵呵呵呵呵呵……為什麼呢? 

我的小荷 標籤: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