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寬容,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寬容,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見到了久違的大海,我愛在水邊的感覺。

  大連的海很清,很藍。

  我一直認為海是美的,是柔和的。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看見了礁石,看見了它的滄桑,看見了它們被大海雕琢的痕迹,為什麼?媽媽對我說因為它們的寬容。

  畫室。對面的一間屋傳出班長鬼哭狼嚎般的歌聲。每天清晨,他似乎都會在這兒發瘋一次。室中的同學頻頻發出怨聲,我卻一笑了之。因為媽媽常說要寬容。

  周娜來了。她不理我。只因為我比她畫得好,我可以去高三畫室。

  也許,更因為老師對她爸爸說她可以在將來考師大,而對我爸爸說將來讓我考清華或是中央美院。

  她不但不理我,而且看我的眼神也不對,隱隱帶着怒氣。老師表揚我時,她撇嘴;要看我貼在牆上的畫時,她瞅地板;指出我的不足時,她嘴角才會上翹。我一度很苦惱,雖然我的畫技更多的博得了學長們的讚揚,雖然我的努力更多的得到了老師的偏愛。最後,我只好又想到了它??寬容。這兩個字似乎有着神奇的功效,我不再心煩。見到她我會對她微笑,高興時還為她改畫。開始她很尷尬,後來我發現我成功了。

  我相信我也感受過他人的寬容。

  “老師,我想讓您幫助幫助我的朋友,她幹了不該乾的事,我不知道怎樣對她講……”在無能為力的情況下,我把朋友乾的事告訴了老師。

  “哼,整人整到我的頭上了,還是好朋友呢?知人知面不知心!”她逢人就說,逢人就講,一連串的壞話往我的耳朵里鑽,同學們對我指指點點。

  對於她的喊叫我顯得很平靜,雖然她讓我在班級名聲掃地。我一直在等待,她會醒的。

  終於有一天。“HI,我很愚蠢是嗎?我很討厭是嗎?我想求你的原諒……”她表情是真誠的。

  她醒了,我很感謝她,如果她不寬容我,就不會醒。

  我不是說我愛海岩。我是說我終於明白了:海岩為什麼寬容大海的雕琢?因為,寬容是美麗的。



寬容,是美麗的 標籤: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