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字員800字作文

打字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晚上,突然間頭腦有點熱,然後就突然間的想要當打字員,多賺點零花錢咯!其實,寫作的目的只是為了延伸我的愛好,而打字員,並非我的愛好!因此,我更多的是希望可以從中獲利!

  然後,說干也就干,馬上點進了一些平台,然後,傻乎乎地跟着那些人轉,轉着轉着,自己的手就不聽話了!點了要升級成為正式會員!然後就這樣,九十九塊錢在那一指之間就沒了!後來自己還傻乎乎地想要成為高級會員,好可惜,後來電腦反而不聽使喚了,更何況,那是我第一次這麼做,所以,也就那九十九塊錢匯不過去了!

  我並不知道,如果匯過去,今天我會有怎樣的感受,我不知道是被騙的感受,還是幸福的感受!但是,我想,天下沒有免費的晚餐!我就交了那將近兩百的錢,然後就可以讓自己輕輕鬆鬆地賺錢!雖然有點後悔自己昨天晚上的選擇,但是,還是想要成為高級會員,看看,他們所說的高級會員是否真的那麼好!

  即使我知道,我只有踏踏實實地,那樣才可以少的一些吃虧的事情發生!

  但,我不願意!記得看過那麼一篇文章,裡面的主題主要是,既然賺了錢,就要懂得花錢!我這是第一次這麼闊綽。雖然,我想我是花錯了!搞不好,今天不再匯過去九十九,前面的九十九會泡湯。但是,自己總感覺自己還是心甘情願!

  自己每次更多注重的是所收穫的經驗,而不是金錢!或許就像媽媽說的,金錢對於我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她說我這種還沒有真正需要錢的人,就像我現在的做法!

  雖然媽媽並沒有說我什麼,後來跟媽媽說起這件事情,媽媽說隨便我咯,他也不懂,但如果還要第三次交九十九,那麼就一定要慎重考慮了!

  我想也是啊!嘿!其實很高興有這樣的媽媽,每次自己幹什麼事情,他總是會站在自己的身邊,即使自己真的很無理取鬧,但是,他還是希望我可以從一次次受挫中,一次次吃虧中認識點什麼!或許就像剛才發表的文章一樣,我不想要讓她失望,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世界是圓的,你付出了多少,總會收穫多少!即使是錯誤的,既然是自己的選擇,那麼也要堅持走到最後!或許自己想得到的沒能得到,但是,自己會獲得知識,會獲得經驗,會獲得成長!



打字員 標籤:打字作文 打字比賽作文 學打字作文 我學會了打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