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總是您一直幫助我,教育我,讓我無憂無慮地在蜜罐里長大,嘗盡了世間母愛的無私,今天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我喜歡依偎在您的懷裡撒嬌,喜歡和您一起看日出緩緩上升,一起看日落時的晚霞淡淡消散,看那漫山遍野的花兒悄悄綻放,看那嫩綠可愛的小草慢慢生長......您總是告誡我要珍惜時間,人們總是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沒有失去的時候總是以為任何事物都是無盡的。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時間易逝卻是再也回不來了,就像溪水總是向下游流,永遠不會倒回起點。時光的腳步慢慢地爬上您的眼角,不再回來,您的告誡讓我明白時間溜走的殘酷。

  小時候,我總是會問如果我遇上了童話里的時光老人,會不會把我失去的時間還給我。您總會溫柔地回答我,現實的生活和童話里的故事總是有着巨大的差距。那時的我還不懂那個差距到底有多大?可現在,我才明白了您的告誡是多麼重要、多麼珍貴,我想告訴您,我的世界里不需要遇到慈祥的時光老人,我也不會期望他把我失去的時間還給我,因為我的時間會過的十分充實,不會讓它匆匆地溜走,不會讓您這麼多年的教育付諸東流。

  花開花落,我已長大成人;花開花落,您在我心裡依舊那麼美麗。媽媽,我看着您光滑白皙的手漸漸粗糙,不再細嫩,我才知道,花兒謝了又開,開了又謝的時光已讓媽媽不再年輕。媽媽,女兒長大了,您卻一天比一天衰老,謝謝您讓我體會到了做孩子是那樣幸福,讓我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我要加倍地珍惜時間,珍惜您對我的愛。

  偉大的愛,無私的愛,謝謝您。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