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上排球課,我每次上排球課回來胳膊上都是少不了的淤青,我不知道這是否表示我認真上課了,唉,可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差強人意,對打的排球說好了是二十個及格可是我卻只能打十個,而且還是最多的,但是我也是努力的在練習可能這真不是我的強項,再或者說我根本沒有那天賦,真的想自暴自棄一回。可是心中的兩個小人在爭吵,一個說你就應該放棄你本來就不擅長嘛另一個說,不行,你從來都是很要強,這件事上也不能輸,唉內心挺是爭鬥的。但是心裡還是不想放棄。

  記得上一次上排球課,在老師面前練球被他叫了過去,我心裡十分忐忑,可是畢竟是考試我還是不能放棄的,可能是平常也沒人糾正我的姿勢錯誤,只至於在老師面前剛打完球就被批評了一頓,你都練了那麼長時間的打球了為什麼胳膊還是彎分的,我想着平常都是自己練也沒有人天天糾正着,就可能是因為這養成了習慣我會慢慢改,可是,您對我說,你才自墊幾個啊,就養成了習慣,我聽完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或許是一句玩笑話可是真的傷了我的心。我強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唉……

  上周我終於爆發了,就是因為有人找我練球,您說我才能打幾個啊,還找我打呢,您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感覺嗎,就像一百根針扎我的心一樣,我扭過頭去這次再也控制不住,要求控制不住,而且是越想控制越是洶湧,唉,我突然好恨我自己這麼不爭氣,可是擦乾眼淚我想你走去因為我想要把我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要不我真的好難受,我給您說我有點事想跟你說,可是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唉,我只是想說老師或許你看來一句不經意的事,不經意的話,真真切切的打壓了我所有的積極性,想到這所有的委屈我都要說出來,唉終於爆發了,可是我不知道後來我們會吵起來,我只是想着和你說說我受不了一次一次的打擊或許我太脆弱,看着天慢慢暗下來,她好像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到谷底,讓我對整個人生很失望,我想離開這爭吵,可是我心中不平,但是社會人生是一面鏡子,吾日三省吾身,這面鏡子中演義着我不想要看到的世界,可是為我以後得人生道路又是少不了的一些人生借鑒,我可以看到我自己身上是否有這些不足,畢竟人沒有完美的但是可以享受追求這個完美的過程。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