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在那邊工作的還好嗎?一切都順利嗎?

  我一直想依偎在您的身邊說說心裡話,可一直沒有機會開口,因此,借這個機會,我把在心中埋藏已久的話語都告訴您: 您的女兒長大了,也嚮往着藍天大海。不再是那個愛笑總往您懷裡鑽的小孩子了。雛鷹總要飛翔藍天搏擊長空,魚兒也總要游向大海自游翱翔。而我也需要自由,身處囚籠的我,多少個白天獨自仰望着藍天,又有多少個夜晚在月下獨自哭泣。 ''同學''這個詞已在我的生活中漸漸淡化了。面對同學們的熱情邀請,我只能順着您的意思,全都拒絕了。雙休日的孤獨是最難熬的,枯燥的學習使我更加煩悶,莫名的失落讓我有股想哭的衝動,但終究只能在心中默默忍受。我懂得您,懂得您那顆幾經苦難卻依舊為了我們而堅強的心,懂得一個父親竭盡所有,僅僅只為了他的孩子。在您的眼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可您過分的嚴厲,讓我在沉重的學習中更加煩躁。 別人都說初中的友誼是最純真、最美好的。可您卻把我關在深黑的牢籠中,束縛着我,不讓我與同學交往。您總說,一個女孩子,出門不安全,況且,這也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在這個本該擁有友誼的年齡,卻被您的一句話無情的剝奪了。我的心,在哭泣。 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您是擔心我的學業,擔心我的安全。那我在這裡向您保證:我一定不會耽誤學習,並且,我也會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最後,我想說:爸爸,您能不再約束我的自由了,行嗎?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小草 2016年3月24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