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你不要給我報那麼多的培訓班。”

  爸爸,你從我一年級至四年級都逼我報培訓班,我原本有一個讓我愉快生活的節假日,可是,你竟然給我報了這麼多的培訓班來干擾了我的節假日休息時間,使我成了一個死讀書的人。記得有一次,爸爸逼着我到少年宮去報名,我說不願意去,可你呢,硬逼我要去。結果,你幫我報了許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有什麼劍橋英語、小記者、古箏、奧數------,您知道我這時正在痛苦什麼嗎?我在痛苦為什麼我要上這麼多的培訓班,而別人就不用呢?哎,沒有辦法,我只能聽天由命了。誰叫我出生在這個家庭啊。

  報完名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真想說出我不想上這些班,可是,你卻板著臉,使得我失去了我說這句話的信心,這時,您說了一句話:“璽錦,你到青少年宮上課要認真啊,別浪費爸爸的錢。”我只是滿不在乎地回答了一句:“哦,我知道了。”回到家后,我進了自己的房間,把門上了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日記本,把今天發生的事寫了下來。寫完了之後,我就哭了。雖然只是小哭,但是你不知道我的心都已經快要碎了,您知道我到底在哭什麼嗎?我在哭為什麼天下的父母都這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