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選擇 

  人生路漫漫,在許多悲歡離合之後,都會面臨選擇的道路。一條路分好多支道,當一個人走到這時會選擇哪條路,面臨選擇我們要心平氣和認真地思考。人生這些選擇,有職業選擇,上學選擇,生命,親情,友情等,或多或少。面臨眾多的選擇都是我們的一個轉折點啊啊就在這一念之 差差可能你就成為富翁,也可能是乞丐。凡是我們面臨選擇擇都應該真誠對待。自己拿不定注意的可以向老師,父母,長輩等指點迷津,聽聽他們的意見。對我們進一步了解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大多數人都在職業上發難。 

  我們在選擇人生道路時,也許會遇到這種情況:明明知道有適合自己的位置卻沒有勇氣選擇。因為別人對此有偏見,自己擔心會受到別人嘲笑和輕視。結果選擇了所謂“熱門”“體面”的行業卻不適合自己!為別人的偏見“買單”實在沒有必要。 

  選擇是一重要的環節,可謂太難的選擇一時不能拿不定注意。請你鎮定認真的考慮一番把握選擇就是把握未來,關鍵就是這一步是對是錯是富是禍,你一時也不能確定,認真的你一定知道怎麼。你選擇對了嗎?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