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暖的時刻500字作文

溫暖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暖的時刻 

  落花、季節、童年、紛紛隨着水般流逝的時光被淡忘,只有那洋溢着溫暖氣息的回憶,在烙入人心中的一瞬成為了永恆。 

  ——題記 

  小時候,我很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中欣賞那明徹的精靈在天地間躍出的輕盈舞蹈。但我從不會因此而着涼,因為每每這時,我的頭頂,總會出現一片由媽媽撐起的無雨的天空 

  可這片天空,似乎罩不住媽媽的身軀,記憶中的雨天,她總是拖着一半濕一半乾的身子陪我到家。 

  又是一個雨天,我陪爸爸買東西,雨點嘀嗒嘀嗒地打在傘上。一陣風夾着雨絲撲來,身旁的爸爸打了個明顯的冷顫。回頭一看,爸爸的左肩,赫然被一片灰色所籠罩,如珠的雨點串成一條又一條的雨鏈,瀉在爸爸的肩頭。 

  而我,依舊置身於一片無雨的天空下 

  我提醒他:“老爸,傘打歪了!” 

  “誰說歪了”爸爸不承認。 

  “就是歪了!” 

  “沒歪!” 

  爸爸固執地說著,可我依舊盯着那傾斜的傘柄,心中熱熱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在下雨天接我回家后,總是半干半濕的了。 

  雖然寒風依然夾着着雨點在吹,但曖意繚繞於心頭的我此時卻彷彿置身於五月的陽光下。 

  這時,迎面走來一對母子,像多年前的媽媽和我,兒子高興地踩着水,他的頭頂,則是一片無雨的天空……

溫暖的時刻 標籤:溫暖的時刻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幸福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