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情之燈是不容熄滅的!500字作文

愛情之燈是不容熄滅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情?對於我們這些十五六歲的少男少女來說,並不是個合適的話題,因為我們正年少,沒有能力來承擔它所帶來責任的重荷,所以談論它,只是水中望月,霧裡看花。 

  關於愛情,十五六歲的孩子或許正在“享受”如陽光一般的愛情,但是對於愛情我覺得…… 

  十五歲,一個花樣年華,正式學習的大好時機,為什麼要在如此的黃金時期,做如此的事。不少同學為了所謂的“愛情”破口大罵,與所謂的“他”,撕心裂肺的大哭,甚至冒出死的念頭“割腕”……有本事死呀,或許他只是說說,或許他是想用血來證明愛…… 

  不值呀!你的生命有那麼廉價嗎?就僅值那麼一份愛嗎?你太自私了!父母給了你生命,你卻為了所謂的“他”放棄了生命,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趟入這趟“渾水”。 

  如果是我,就算分手,也會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是嗎?你的生命中也許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他”……或許你會覺得自己沒有了吸引力。 

  對於“失戀”的人,我想說:愛情本身並不是錯誤,但你卻造就了這份錯誤。你應該早日回頭,不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才流下不應該流的眼淚,那種淚太苦澀,太無力,愛情如畫,現在的我們只有欣賞的資格,沒有繪製的權利! 

  若干年後,愛情之燈會永放異彩!!!

愛情之燈是不容熄滅的! 標籤: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熄滅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