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冒險400字作文

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發現我很會聯想。這學期的第一課是《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因此我想到了魯迅,又想到了他的一句名言:“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於是我想到了那次“冒險”經歷。

  那又是一個櫻桃熟了的時節,還是在奶奶家。我們一家十四個人都到齊了,於是我們便商量到哪兒去玩。我們議論了半天,決定還是只有去那個老得不能再老的地方??金鳳寺。因為那裡風景也算優美,又近,而且門票又便宜。

  我們四個小孩自然是高興,因為又可以不做作業了。於是我們首當其衝,來到了山頂的那個雙層亭子,站在那裡鳥瞰雅安城:清衣江穿過雅安城,將河中壩(地名)與雅安市區隔開,猶如一條白龍橫貫雅安。

  現在進入正題。來到寺廟門口,大家都認為寺里沒耍頭,都不願意進去。於是愛冒險的奶奶說:“這寺廟後面有一條小路,哪兒不錯,我們不如去哪兒。”大家一聽都同意了。原來那小路也是進寺廟的路,只因為寺廟要收錢,便把路封了。所謂封路,其實是在路上種些帶刺的植物罷了。



冒險 標籤: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